是路不是鹿

微博小說同步更新。神谷浩史中心。台灣DG。野神。SVT ❤️🐰🐷🐶🦌❤️

[野神]相片

給 @锦年入梦 的賀文,親愛的生日快樂~


/


警察神谷 x 攝影師小野


01


警局裡頭有些吵鬧,不管是犯人的狡辯聲還是警方的喝斥聲,對神谷來說一切都是這麼刺耳,拿著警棍沒跟任何人說一句話就走出了警局,反正也沒人會有空注意自己。


秋天真是令人憂鬱的季節,一邊走在路上一邊和路上的居民打招呼,把他們在背後說得閒話當作沒聽見,臉上依然掛著淡淡的笑容心裡也在罵著對方,轉身的瞬間聽見了快門聲,有些無奈地回頭看著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攝影師。


02


他說他的名字叫做小野大輔,是一名正在收集靈感的攝影師,聽說他在不久之後要開展覽,當然這些話都是從那位攝影師口中聽來的,是真是假都不知道,不過再一次無意間和後輩提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對方露出驚訝的表情之後向自己介紹他,則是讓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怎麼說他既熟悉又陌生呢?因為只知道了他的名字和對方是個在大城市有名的攝影師之外,其他的完全不知道,所以才會用了這句話來形容對方。


「你可以慢慢熟悉我。」


小野不只一次對他說過了,作爲人民的保母,社會的護盾,居民的好鄰居,神谷非常正經地拒絕了他,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就一直纏著他。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吧?對於美麗的事物總是要慢慢地靠近,欣賞。」


小野舉著相機說著。


「不,你這只是單純的騷擾而已。」


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就會看見小野搭上自己的肩膀,笑笑地看著自己。


「神谷警官要懂得欣賞自己。」


然後自己就會抓著小野的手指反轉將他壓制,一直聽到對方求饒的聲音才滿意的放開然後離開。


他不懂什麼美麗事物,更不懂這個詞怎麼會跟自己搭上邊。莫非他是想拍攝警局的秘密?


停下腳步懷疑的轉過身,隨後又轉了回來,覺得自己根本是個傻子,好好的大牌攝影師不做怎麼可能來拍這個破警局,更何況這個警局根本沒有什麼秘密可言,再說了,就算他要搞事,自己就是第一個揍他的人。


03


小野剛來到這個小城市的時候非常興奮,舉著相機到處拍,河流也拍天空也拍,一直在找著靈感,他認為他能夠在這種小城市找到和大城市不一樣的地方,但是許多天過去了卻也越來越失望,他發現這個城市的人也和大城市的一樣,忙碌又冷漠,他坐在公園裡頭搓了搓手,晚上的氣溫下降,手被凍得拍不了照,打算休息一下買個晚餐準備回家。


「看來要換一個地方了⋯」


起身正要離開卻聽見不遠處有吵鬧聲,出於好奇走了過去,蹲在草叢看見了三名混混正圍著一名警察,這個警察的身子怎麼不像其他警察一樣的高壯,會不會有危險啊?小野有些擔心,想上前幫忙卻怕傷到那名警察的自尊心,只好舉起相機打算拍下照片,要是這名警察受了傷至少還有證據可以抓人。


本來想拍下警察受傷的證據卻沒想到拍下的是警察英勇擒拿三混混的場面,小野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小警察有些不敢相信,難怪有人說小小的身體裡有著大大的力量,誰知道那個小警察在銬上混混們之後轉身面向了自己的方向。


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出來?還是我過去?」


看了看被銬在一起的混混們,作為良心市民的小野挺起胸膛站了起來,看見小警察的表情立刻換上笑容,舉了舉掛在胸前的相機。


「路過路過⋯以為警察先生會需要幫助所以打算拍照幫忙留證據的⋯」


小警察沒說話就只是盯著自己看,小野卻覺得自己被人給上下打量了一遍,小警察朝著自己走來伸出手,小野害怕的往後縮了縮,但只感受到了頭頂的觸碰,再看,原來小警察從自己頭上拿掉了一截樹枝,丟到一邊,小警察轉身丟下一句話就回到了混混身邊,一把將他們抓起就跟來支援的同事離開了。


小野摸了摸頭頂。


「這樣很危險的,況且你這麼害怕幹什麼,快回家吧。」


哦,這就是警察大人的帥氣嗎,小野拿起相機拍下了在警車門邊打了混混頭頂的小警察,他關上車門正要坐上副駕駛座發現自己還站在原地,揮了揮手,看起來不像是在和自己道別而是在趕自己走的樣子,但是小野並不生氣更多的是新鮮感。


原來這座城市還有這樣的人呢。


「啊,忘記問他名字了。」


嘛,會有機會的。


04


「前輩,不需要帶他回去詢問嗎?要是是可疑人物怎麼辦?」


繫好安全帶,神谷順著後輩的目光也看向了那名攝影師的背影,搖搖頭,讓他閉上嘴別管其他的事,自己在心裡也疑惑,照道理來說應該是要抓回去一起省問的,怎麼就這樣放了他一馬呢?


反正他看起來也不像壞人,神谷這麼想。


回到警局好好地教訓了那三名混混之後就準備回家,難得幾個月以來能夠這麼早回家休息,雖然這麼說但是警察是不算有休假的,任何時候都必須注意緊急電話,就跟醫生一樣。


比如現在,在便利商店裡頭遇到剛剛的攝影師,買的晚餐才剛加熱好就接到了緊急電話,接過袋子,轉頭就跑出了超商。


這該死的責任心。


「前輩,那個不是你被放走的攝影師嗎?」


「嗯?」


站在封鎖線裡頭正在觀察死者的神谷被後輩叫了一聲,一回頭就從圍觀人群裡頭發現了那個攝影師。


難道他是跟著自己來的?


事不過三,神谷暗自在心裡記著,要是再一次在案發現場看見他就把他當作嫌疑人扣回,打了後輩的後腦勺讓他認真點,自己也全心投入工作之中,不忘讓其他同事將圍觀人群撤離。


「抱歉啊前輩,明明已經到了你休息時間的⋯」


「與其在這道歉還不如把事情處理好,閉嘴做事比較實在。」


等到處理的差不多了,警隊也收隊的差不多,神谷才穿回外套和其他人打了招呼踏出了封鎖線,一起身就看見攝影師站在自己面前,神谷有些疑惑地看著他。


「有事嗎?」


「小野大輔,是一名攝影師。」


對方向自己報上了名字和職業,神谷點了頭表示知道了,沒接話就這樣看著他,小野對自己的表現有點慌,眨眨眼有點難開口的樣子。


「那個⋯你的名字?」


「神谷。」提起塑膠袋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實在是太讓人煩躁了,在他面前抖了抖袋子:「沒事我就先走了。」沒等他回答,神谷就這樣離開了現場。


晚餐還得回家加熱,這個職業真是讓人困擾。


神谷這麼想著。


05


自從小野知道了有神谷這個存在之後每一天都在警局四周晃著,他覺得他被吸引了,或許是因為對他那小身板有大力量的關係,或許是因為他對待工作認真的模樣,又或許是因為他在便利商店選擇晚餐而困擾的表情,他覺得這個人非常的有魅力。


儘管他本人不這麼認為。


「神谷警官很喜歡這份工作呢。」


「為了生活。」神谷伸了個懶腰回答。


小野發現其實神谷這個人外表雖然冷漠但其實非常細心,非常會照顧人,嘴上時常說著違背自己內心的話,認識久了就會明白,這是跟在神谷身邊半年,自認為兩人非常熟悉的小野想的。


「你根本不懂我啊⋯」聽小野對自己的看法,神谷咬了一口甜甜圈說道。


「那神谷警官得讓我深度瞭解你才行啊。」


神谷瞄了小野一眼:「語言上感到不適,以性騷擾的罪名把你銬上手銬是合理的。」


「嗯,對不起!」


或許是他求饒的表情太好笑,又或者是神谷今天吃了甜甜圈難得心情好,在小野道歉之後居然在神谷臉上看見了笑容,基本上這個表情只有在他看見小動物的時候才會看見的,小野眨眨眼,好像被人戳中了什麼一樣。


他喜歡神谷的笑容,那個難得一見的笑容。


或許他喜歡的不只是這個笑容,還有帶著這個笑容的主人。


他喜歡同性這件事並不是秘密,家人朋友都知道,但是要他喜歡上卻非常困難,唯一一次談得上喜歡的就是自己小時候的鄰居了,鄰居比他大幾歲,因為小時候的小野比較內向所以經常遭人欺負,都是這個鄰居哥哥站出來將他護在身後,一拳一拳的打哭那些欺負他的孩子,那時候的小野對他是非常崇拜也開始跟在他身邊,像個小跟班一樣。


鄰居哥哥總是會牽著他的手跑來跑去到處玩,他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叫他哥哥。


「我也有個弟弟呢,跟你一樣都這麼安靜!」


哥哥對著小野說,那時候的小野因為可以認識新朋友還很開心,直到他看見鄰居哥哥對他弟弟的好就有些生氣,但是那是人家的哥哥,沒有辦法。


小孩子怎麼可能會知道嫉妒是什麼,想當初鄰居哥哥搬家之後的那幾天自己還抱著當初鄰居哥哥送的舊相機哭腫了眼,連父母親安慰都沒用。


沒人能保護自己只好學著自我保護,長大之後的小野認識了許多人,卻沒有一次有那種對鄰居哥哥所有過的感覺,崇拜、喜愛、尊敬,長大之後小野才明白,原來,他把鄰居哥哥看得這麼重,都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沒放下,或許他在想著有一天能夠遇上他吧。


「你為了什麼當上攝影師的?」


神谷的聲音喚回了小野的思想,他低頭看著自己的相機後笑了笑:「因為⋯一位舊人。」


鄰居哥哥送給他的舊相機裡頭的底片全都是自己,這是小野母親發現的,她將相片拿去洗了出來給小野,還以為他會開心許多,卻沒想到小野拿走了照片,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三天。


小孩子能拍出什麼好照片,抖的都看不出人,但小野還是一張一張的仔細看著,那是他鄰居哥哥給他留下的,但是自己卻什麼都沒留給他。


「我爸爸說,相片能夠記錄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所以啊,小野君是我最喜歡的弟弟,我要把你記錄下來!」


鄰居哥哥一臉裝大人的模樣舉著相機對著小野就是一陣拍,惹得小野害羞地遮住鏡頭。


要是那時候好好讓他拍一張的話就好了。


剛這麼想的小野翻到最後發現了一張最清楚的照片,相片裡的自己正趴在桌子上睡覺,鄰居哥哥的小手偷偷在角落比了個手勢,這是他們唯一的一張合照。


也是小野放在皮夾裡頭的唯一一張照片。


06


吃完甜甜圈的神谷轉頭看著沈浸在自己回憶裡的小野,突然發現,其實他安靜下來也滿好看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神谷突然想把它給記錄下來,就像小時候幫鄰居弟弟拍照一樣,但是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像小時候了,再說了,無緣無故對著人拍照也不太好,職業也不允許。


伸個懶腰後起身,和小野道別之後回到了警局,裡頭還是這麼吵鬧,坐在位置上,神谷打開筆電卻沒有任何動作,回憶起小野的表情,總感覺那眼神有幸福也有說不出的悲傷。


為什麼呢?


「⋯前輩⋯前輩?」


「嗯?哦,怎麼了?」


「接到報案電話,現在要去現場了,你沒事吧?」


胡亂抓了一下頭髮起身穿好外套:「沒事,走吧。」


神谷沒想到會在案發現場看見小野,還是個帶傷的小野,一看見自己的小野便露出了笑容,快速掃瞄了小野全身,只有臉頰和嘴角上有明顯的擦傷,大步地走到了他身旁。


「你怎麼回事?」


「啊⋯我看見有人威脅老闆娘就去阻止他,然後就這樣了,嘿嘿⋯」小野笑的同時牽動了嘴角的傷口,痛的倒吸了一口氣。


看著小野的傷口神谷有些生氣卻又不好指責對方,皺起眉頭用手指著對方老半天才憋出一句話。


「笨蛋吧你。」


說完便轉身走向後輩了解情況,犯人是個年輕小夥子,因為身上沒錢才想要找店家行搶,卻沒想到遇到了小野,才讓其他人發現了這個犯罪過程。


神谷看著趴在地板上被上了銬的犯人,又想到小野臉上的傷口,心中的怒火更加茂盛了,伸手捏著犯人的脖子強迫性地將他拉了起來,打開車門把人丟了進去,不聽犯人的叫囂直接把門給關上,轉身讓後輩先把犯人帶回審訊室,等他回去審訊,在神谷身邊多年的後輩非常明白神谷的怒氣值正在升高,點頭立刻坐上駕駛座將人帶回警局。


神谷向其他同事要了創可貼就走向小野,拆開創可貼沒有控制力道的把它貼在了小野那受傷的嘴角,甚至還用力的按了按傷口的位置,聽到對方吃痛的聲音才滿意的放開了手。


「就這樣先貼著,作為你不考慮後果的懲罰。」


「⋯欸⋯?怎麼就我錯了呢⋯?」


小野摸了摸嘴角,在接收到神谷像蛇一般的犀利眼神後乖乖地閉上了嘴,低頭看著受損的鏡頭有些心疼的嘆了口氣,確實是個懲罰沒錯了。


「⋯要買新的吧?」


聽見聲音小野抬頭看著他,隨後點了點頭:「嗯,鏡頭破了也沒辦法用了,只能再買個新的了⋯要不神谷警官陪我去吧?什麼時候休假啊?」


「為什麼要我?」神谷一臉嫌棄的看著他。


「為人民服務,更何況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對吧?」小野非常厚臉皮地說著。


神谷思考了一下,反正也沒什麼事,陪他去也不會少塊肉,點頭表示答應後翻開手機看了下休息日,和小野約好時間之後就讓他趕緊回家擦藥,看對方蹦蹦跳跳的背影才想起一件事。


和自己後輩認識這麼久也都是拒絕對方的要求,怎麼今天就答應了呢。


就當作做好事吧,神谷這麼想的坐上了警車,準備回局裡好好審問犯人。


07


提前來到約定地點的小野左看右看,沒看見神谷的身影才鬆口氣,要是對方也提前來的話就尷尬了,一想到能和神谷一起買東西心情也開心了許多,能說是因禍得福了吧,等了一段時間再打開手機,離約好的時間剩不到幾分鐘,再抬頭就發現神谷慢慢朝自己走來。


神谷身穿灰色連帽上衣,頭髮也不像執勤的時候特意梳上去朔造出的嚴肅感,而是自然地放下,這樣的神谷看起來很乖巧,甚至有些少年感。


小野就這樣看著神谷走來,嘴角微微上揚,直到神谷站到他面前才回過神來。


「你怎麼這麼早到?這樣搞得我好像遲到一樣。」


小野笑笑地搖頭:「我習慣提早了,走吧!」


兩人並肩走著,神谷或許是剛睡醒的樣子,在路途中時不時就打個哈欠或伸懶腰,雖然對他有些抱歉但是對於能看見這樣的神谷,小野還是有些興奮,或許是確認了自己的心,小野發現自己的目光總是跟在神谷身上,頭幾次被抓包還會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次數多了也就無所畏懼,甚至有些厚臉皮的回應。


「沒辦法,神谷警官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然後就會接收到他嫌棄的眼神。


順利地買好了鏡頭,小野借著道謝的名義拉著神谷進了甜品店,本來還有點抗拒的人在看見展示櫃裡頭的小甜點後瞬間安靜了下來,任由小野帶他入座,看他在看菜單的眼神感覺都帶著光芒。


果然是喜歡吃甜食的呢,小野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偷偷觀察。


上餐點非常快速,看著桌上的甜甜圈,果然還是少不了這個,小野喝著冰咖啡看著神谷有些猶豫要先從哪個下手的樣子就笑了出來。


果然,不管怎麼樣都覺得他可愛。


「小野君打算在這待多久呢?」神谷咬了一口甜甜圈後問道。


「不知道呢,相片也拍了很多,但是更重要的是還沒完成呢。」


「嗯?什麼事?」


小野喝了一口咖啡,將食指擺在嘴唇上:「秘密。」


神谷抓住桌上的衛生紙盒就要往對面丟過去,害小野趕緊道歉,小野收起笑容,手撐著臉頰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神谷沒注意對面的情況,而是埋頭吃著他的甜點。


是不是該一點一點的表達自己對他的意思。


「表白。」


「嗯?!」


神谷停下口中的動作,震驚地看著小野,而小野則是看著神谷,眼神更加堅定了。


「我剛剛跟神谷警官說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表白。」


「哦吼⋯哪個女孩子被你看上了啊?」


「神谷警官覺得呢?我來到這裡認識你之後,我還有認識什麼人嗎?」


「⋯⋯」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小野有點後悔,這句話四捨五入不就等於是『我只認識了你,所以我要表白的人就是你。』了嗎,心裡有些害怕,喝光了的咖啡,兩人的沈默。


神谷吃完了最後一口甜甜圈,抽出紙巾擦了擦手:「哦⋯也是呢。」


這句話反而讓小野抓不住頭腦,這是什麼意思,是他沒有察覺還是他也默認了?不過在他對神谷的了解來看,前者的可能性還比較大一點,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心裡卻有些不愉快,收拾好東西小野站了起來。


「走吧。」


「嗯?哦嗯。」


先行一步走出店門口,小野舉起相機對著正從店裡頭走出來的神谷拍了一張,有些發懵的表情被自己完美地記錄了下來。


「你這小子真是⋯」神谷有些無奈的抓了抓頭髮:「喜歡拿相機亂拍也是攝影師的風格嗎?」


「不,是我個人風格。」


小野一臉正經地回答成功的逗笑了神谷,他看著小野手上的相機,臉上露出了懷念的神情。


「嗯⋯小時候也很喜歡拿著相機亂拍呢。」


兩人一邊走著一邊聽著神谷說著他小時候的事:「以前的我特別喜歡學父親拍照的樣子,所以經常偷拿家裡的相機到處跑,裝裝樣子也覺得自己特別帥氣。」


講到家人的神谷整個神情都柔和了起來。


「那時候有個喜歡跟在自己身後的小跟屁蟲,長得特別討喜,白白嫩嫩的,眼睛又大又圓,我母親也特別喜歡這個鄰居小弟,說他特別乖巧,自己怎麼就不能像他一樣聽話。」


小野安靜的聽著,卻覺得這些有點熟悉,轉頭看著沈浸在回憶裡的神谷,有些不敢相信。


「那時候特別驕傲來著,也喜歡拿著相機亂拍他,可惜,因為搬家的關係搞得相機不見了,不然我也能給你看看我的年幼時期的大作。」


小野點點頭,表面上冷靜但是他感覺自己的心臟正在加快速度的跳動著。


「我印象特別深的是我父親講過一句話,相片能夠記錄你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所以他才這麼喜歡拍照,你呢?」


「嗯?小野君?」


小野早已停下腳步,他看著神谷的背影直到對方轉身,那身影和自己腦海裡頭的人重疊了起來。


原來,我們離得這麼近。


08


神谷感覺自從和小野去買完鏡頭之後對方似乎有什麼變得不一樣了,但是又感覺不出來,這一個月以來幾乎每天都能見的到他,直到前天他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消失了,這下子神谷又覺得有點不適應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嘆口氣,對於身旁吵雜的聲音非常不滿,拿起資料板就往犯人頭上砸:「吵什麼吵,沒看見我在想事情啊?!」


「前輩⋯?」


聽見後輩的聲音神谷轉頭看著他,只見對方指了指門口,明白意思之後的神谷只好起身和後輩一起走了出去。


「前輩這是怎麼了啊?心不在焉的?」


「⋯」神谷打開了後輩遞過來的咖啡罐喝了一口,苦澀的滋味讓他皺起眉,果然還是不習慣喝咖啡呢,搞不懂小野為什麼這麼喜歡喝。


嗯?

這麼突然的想到他?


神谷抬起頭看著後輩:「為什麼?」


「嗯?什麼為什麼?」後輩有些不懂,怎麼就喝了一口咖啡還問為什麼呢?還有反問的選項嗎?


神谷低下頭看著咖啡罐:「我問你啊,有個人黏在你身邊很久,雖然一開始覺得麻煩但是久了就也就隨便了,但是突然有一天那個人不見了,怎麼就不習慣了呢?」


「嗯⋯習慣是個很恐怖的東西呢。」後輩這麼回答。


但是神谷總感覺這個不是正確答案,於是他又開口:「有個人說他要跟人表白,但是他在認識你這段期間根本沒認識其他人,那他要表白的⋯對⋯」


神谷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沒了聲音,最近的畫面慢慢浮現腦海,好像發現了什麼。


「嗯,那個人要表白的應該是自己跑不掉了。」後輩這麼說著,發現對方沒出聲有些疑惑地轉頭,以後輩的經驗來看,神谷皺著眉頭的樣子就知道他在想事情了,把手中的咖啡罐丟進回收桶裡,轉身走回去處理神谷處理到一半的審問。


表白的對象是自己?


小野君他?喜歡自己?


看著咖啡罐回想起那天之後的所有事情,自己的臉頰似乎越來越紅了,更不用說自己的耳朵了。


“我來到這裡之後,還有認識其他人嗎?”


“表白,我剛剛跟你說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表白。”


“神谷警官應該要多看看其他人對你的感覺呢。”


“我覺得神谷警官做得很好,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呢!”


下巴靠在手臂上,看著窗外抓了抓頭髮,神谷怎麼覺得回想起來,心裡會有點緊張呢。


「真是⋯要死了⋯」


手機裡頭也沒有保存他的號碼,應該要怎麼樣才能聯絡到他呢?或許他明天就會出現在自己面前了吧,那他就能好好地問他問題了。


但是神谷沒想到的是,經過了一個月對方都沒出現在他面前,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還是他打算放棄了,就因為自己實在是太遲鈍了。


「神谷前輩!有你的信!」


接過後輩遞來的信,信封上只寫了這裡的地址和自己的名字,疑惑地將它拆開,裡面有一張展覽票和一張只有兩個字的字條,神谷拿著那張紙條看了很久。


『等你。』


上面什麼都沒有,只有這兩個字,但神谷卻知道這是誰寫的,他小心地將票給收了起來,也把字條黏在電腦螢幕的小角落,臉上露出了連自己都沒察覺的笑容。


09


計程車停在了門口,因為時間比較晚的關係,會場看展的人並不多,卻讓神谷很滿意,裹緊大衣一步一步的走進會場就被人給叫住了。


對方是個女孩子戴著眼鏡,齊瀏海加上黑長髮,雖然身上穿著的是櫃檯制服卻還是讓人覺得她還是個學生,眼睛快速掃過她的名牌,她的名字讓神谷有些深刻印象。


錦年。


果然大都市的人名字都這麼特別的嗎?


「是神谷先生對吧?」


「啊?嗯,是的。」


她對著神谷露出了親切的笑容,伸手指了和一般遊客不一樣的走道:「小野先生有特別交代了,神谷先生往這裡走就行。」


「哦?好的⋯」


女孩等神谷進去之後門給關了起來,悄悄的將禁止通行的牌子給掛在了上頭才滿意的回到櫃檯。


神谷走進了另一條走道,神谷發現掛在牆上的相片似乎和外面的不一樣,這裡的內容更像是小朋友拍出來的景象,有的很模糊有的晃動得很厲害,唯一一樣的是照片裡頭拍的好像都是同一個人。


有點熟悉的相片,這種感覺在心裡越來越強烈,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著,他才發現原來這些相片都是自己小時候拍出來的,為什麼小野會有這些相片呢?


再往前走相片裡頭的人變了,變成了自己。


自己在公園裡頭教訓小混混的時候,自己巡邏時遇到小貓的時候,自己吃著甜甜圈的時候,自己從警局出來的時候,還有和小野去買鏡頭的那天。


還有那天自己回家的背影。


一想到這些都是小野拍的就有些不好意思,再往前走過一個轉角,他看見了小野。


『喀喳。』


小野放下相機,臉上露出了笑容。


10


「來了呢。」


「嗯。」


小野朝著神谷走去,在接近他的每一步都感覺心跳聲一下一下的加大,他站到了他面前,神谷抬頭看著他。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什麼嗎?」


「你說過什麼?」神谷故意逗他。


「我有個很重要的是沒做,那就是表白。」小野看著神谷:「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不知道呢。」神谷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臉上的笑容卻遮不住,他歪著頭要小野繼續說下去。


小野慢慢地牽起了神谷的手:「我喜歡你,神谷警官。」


他的手很溫暖,跟自己比起來溫暖多了,那隻手或許有些緊張,神谷能感受到他手心正冒著汗,沒想到小野也會有這一面。


他輕輕地回握住小野的手:「是不是應該先把稱呼給改一下呢?小野君?」


「好的,神谷桑。」


END

评论

热度(43)